南華大學|回首頁

English

2021/7/7
機構徵才|嘉義縣社會局-嘉義縣110年度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計畫及其他臨時交辦事宜。
徵才機關:嘉義縣社會局
服務機關:嘉義縣社會局
發佈日期:110年7月3日
截止日期:110年7月13日
官等職等:約用人員(月薪每月新台幣38,906元整,並負擔法定勞、健保費
及按月提繳勞工退休金(月提繳工資之6%)
職系職務:嘉義縣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方案社會工作員
名    額:1名
資格條件:符合以下任一條件者:
1.領有專科社會工作師證書。
2.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。
3.符合專門職業及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應考資格規
定者。
工作項目:嘉義縣110年度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計畫及其他臨時交辦事宜。
工作地點:嘉義縣社會局(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1號)
報名方式:請檢具履歷表、最高學經歷證件、資格證明文件等影本,於上開截止日期前以郵戳為憑,逕寄或親送「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1號2樓嘉義縣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陳先生」,並於信封上註明應徵「嘉義縣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方案約用人員」,逾期不予受理,未錄取者履歷相關表件恕不退還。
備    註:聯絡電話(05)3620900轉2203陳先生
甄選方式:由嘉義縣社會局審查資格,擇優通知參加面試
Go Back